龙湾区开展普法反邪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6-12-16 14:2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全面推动无邪龙湾、社区法治化建设和无邪教社区建设,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环境,12月6日下午,龙湾区反邪教协会联合蒲州街道防范办、司法所等单位在雁湖社区文化广场开展普法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依法有序信访,共建和谐社区”等一条条醒目的标语、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以及各类精美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同时,现场还邀请了浙江和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社区居民现场解答相关法律问题。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现场解答等多种宣传方式,紧紧围绕依法信访、远离邪教、防范非法集资等主题向居民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有关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咨询4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