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精心谋划明年工作 确保转型发展任务落到实处

温州网 2016-12-19 07:16:3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市政府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上强调,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意见,完善明年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大力推进“大拆大整”等中心工作,确保我市转型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市政府各部门勇挑重担、拼搏进取,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总结今年工作成效,交流明年工作思路,表示将以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精神,为明年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耕就政府部门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要围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一以贯之、一抓到底,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力度,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围绕时间节点要求,统筹安排“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系列“三年行动计划”的分解落实,着力补齐发展短板,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要围绕进一步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命题,顺应创新发展的时代潮流,学习标杆经验,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不断扩大产业投资和民间投资、做大增量经济。要围绕进一步加快建设高速铁路、城际轨道交通等任务,深入谋划新项目,加快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网络体系。

  张耕强调,要围绕社会稳定和安全发展大局,健全完善科学有效的机制体制,切实加强社会治理。要围绕减灾防灾、城市治乱、便捷出行等重点,切实谋划好为民办实事项目。要围绕城市道路改造、污水治理、垃圾处理、天然气入户等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抓好围垦造地、土地供给、资金筹措,增强要素供给保障。要围绕落实好国家、省在我市实施的改革试点,推动全市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努力作出示范、走在前列。要围绕优化绩效考核机制,督促政府部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市领导陈作荣、苗伟伦、王祖焕,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乃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