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文广新局党员先锋攻坚服务队攻坚城中村改造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6-12-21 08:13:34

  温州网讯 组建党员攻坚工作组进驻城中村,和属地干部一起合力攻坚。昨日,记者从瓯海文广新局了解到,该局坚持“换届之年就是大干之年,攻坚之年,成事之年”的工作理念,率全区之先自发成立了“党员先锋攻坚服务队”,充分发扬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的先锋狮团精神,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助推城中村改造等瓯海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

  据了解,作为瓯海南湖新城板块的核心地块,横港头村紧邻温州万象城和三垟湿地公园,今年9月上旬,当获知南白象街道横港头村综合整治改造项目攻坚任务重、时间紧迫,瓯海文广新局“党员攻坚工作组”主动请缨,在非挂钩联系该街道的情况下,派出8名精干力量,于9月10日开始由局长亲自带队正式进驻横港头村,与属地干部一起发扬“白+黑”“5+2”的精神连续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城中村改造项目。

  攻坚期间,全体人员凭着冲锋一线的精神、不知疲惫的韧劲,自觉放弃双休日、中秋节假日,工作时间和任务安排统一由南白象街道调配管理。只要有任务,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午间晚上,始终坚持耐心细致、高度负责的态度,不辞辛劳地走家串户,认真宣传征迁政策,不遗余力做好拆迁户的思想工作。

  瓯海文广新局党员攻坚小组的派驻,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及时、高效的力量支援,有效助力该项目实现“12天201户100%签约率,8天完成整村100%腾空,12天完成100%拆房”的新速度和高效率。攻坚组在人员组合上,也走出了一条“以党员干部为主体、吸收党外干部参与、入党培养对象为补充”的干部实战锻炼新路子,为加强干部培养和成长提供了经验借鉴。

  来源于:温州商报

  记者:张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