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军“联姻”卫城 首场“名师大讲堂公益讲座”启幕

温州网 2016-12-21 10:02:3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杭州学军中学名师团队一行三人亲临金乡卫城中学,举行名师大讲堂公益讲座活动,拉开了联合办学的序幕。

  杭州学军中学副校长、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张同华率领他的名师团队的2名成员于绍军(该校化学教研组长、高中化学高考试题研究专家、市高中化学学科带头人)和周红(该校教科室主任、高考命题专家组成员、理学硕士研究生、中学高级教师)亲临金乡卫城中学,举行杭州学军中学名师大讲堂公益讲座活动。会议由金乡卫城中学校长王丽凤主持。来自全县各校的初三学生和数百名学生家长到场聆听名师讲座。

  杭州学军中学张同华副校长介绍了该校成功指导学科竞赛、三位一体、新高考和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先进教育教学经验,并对广大高中生提出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强大的学习能力、心理素质,以及提前进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等建议;杭州学军中学委派到金乡卫城中学担任校长的省特级教师于绍军表示,引进学军中学优质教育资源和培养本校优秀教师是两校联合办学的两项重大举措。

  当天,还有不少慕名而来的温州市、苍南县各高中部分生物教师和金乡卫城中学高二、高三学生,共同聆听了一场由周红老师主讲的高中生物学法指导讲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