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添45枚省著名商标 8家小微企业“榜上有名”

温州网 2017-01-05 07:34:00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16年度浙江省著名商标认定日前结束,我市温州南方游乐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等45枚商标被新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其中8家小微企业“榜上有名”。

  据介绍,截至去年年底,我市现有有效注册商标257429件,其中商品商标199083枚,农副产品类注册商标17174枚,服务类注册商标17188枚,集体商标30枚,地理标志11枚,立体商标1枚。全市现有行政认定驰名商标67枚,浙江省著名商标429枚、温州市知名商标550枚。各项指数均位列全省领先。

  去年以来,市场监管部门全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2016浙江行动”计划,以商标质押贷款、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三个示范创建等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城市转型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取得显著成效。市场监管部门通过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有效解决供求信息不对称,建立QQ群交流平台、定期发送商标相关信息资讯,举办专题讲座、受理广大企业现场答疑解惑。同时,还通过实地走访、发放《创牌创优服务联系卡》等形式,增强小微企业创牌积极性,挖掘优质小微企业商标品牌,引导小微企业由“无牌”的向“有牌”转变,“有牌”的向“创牌”升级,对符合数的认定条件资质的,及时引导开展申报认定,重点支持和引导七大产业小微企业申请商标注册,对申报认定省著名商标和市知名商标的小微企业作为重中之重,给予适度的政策倾斜。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通讯员杨晓燕林珍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