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在联席会议上要求:全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温州网 2017-01-06 09:05:0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席会议暨人大工作交流会昨天召开,会议交流2016年人大工作及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谋划2017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温州市各级人大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各项职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代表作用有效发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成效。在换届选举工作方面,截至去年12月底,我市11个县(市、区)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

  葛益平指出,各级人大要认真研究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传承创新、继往开来,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温州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和改进监督、立法等工作,彰显人大履职实效。要做好新一届代表履职培训工作,加强各级人大交流、联动,合力提高我市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葛益平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环节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严格依法办事。要把正风肃纪的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始终,精心组织做好市、县两级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开好会议、全面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建新、卓高柱、王小同、潘孝政、李步鸣、厉秀珍,秘书长蔡晓真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