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让爱温暖这个冬季”文艺助力活动成功举办

温州网 2017-01-16 13:37:00
1月14日,来自温州市眼镜商会青年委员会、温州市多多乐慈善助学协会和温州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的爱心人士带着捐助物资来到了藤桥岙底小学,以文艺联欢、爱心家访的形式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温暖。
查看评论

  导语:2017年1月中旬至2月下旬,浙江省网信办组织开展“温暖中国”浙江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以“温暖中国”为主题,记录群众身边的真情故事、凡人善举,普通人爱岗敬业、为国奉献的大爱情怀,以及基层干群密切、军民团结、民族融合的感人事迹等。

  温州网讯 1月14日,来自温州市眼镜商会青年委员会、温州市多多乐慈善助学协会和温州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的爱心人士带着捐助物资来到了藤桥岙底小学,以文艺联欢、爱心家访的形式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温暖。

  温暖的阳光下,在岙底小学的操场上,孩子们通过拨河、做游戏来热场,有表演经验的孩子则自告奋勇地上台演出,各爱心人士则忙着把新购置的冬季衣物进行整理,分发给每位学生。康视眼镜出动自己的视力检测车给每位孩子做检查,来自温州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的数名演艺志愿者进行文艺演出,空旷的校园响彻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学生在传递和互动中感受到爱的温度。文艺表演之后,爱心志愿者还对困难学生进行家访,送上慰问。

  岙底小学全体学生们表演“感恩的心”

  学生们现场拨河比赛

  “让爱温暖这个冬季”文艺助力行动是温州市眼镜商会青年委员会“突破自我、善行35+1”徒步活动的延续。青委各爱心企业通过购买徒步活动的沿路广告牌形式大力支持慈善活动,本次筹集的经费用于购置衣服、文具,通过联欢、慰问等多种形式送去温暖,让爱心直接落地。

  温州市眼镜商会青年委员会、温州市多多乐慈善助学协会和温州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以及媒体人士在出发前合影

  据了解,温州市眼镜商会青年委员会不仅是一个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平台,更是一个充满社会担当的爱心组织。“爱心青委”从自身做起,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将“公益”看作一份责任,传递从“世界眼镜之都”滋生的一份份温暖。温州眼镜人从抱团经商到抱团行善,为有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其中,释放爱心能量,让爱的队伍壮大,让善行天下成为温州人共同的行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