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首部青春爱情励志电影《小城故事多》将开拍

温州网 2017-01-18 14:40: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小城故事多》剧本研讨会上获悉,纪念金乡建城630周年的首部青春爱情励志题材电影——《小城故事多》(又名《青春不迷茫》)将开机拍摄。

  作为金乡建城63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该片题材、取景都来源于金乡本地,融合了大量金乡元素,讲述了一个在金乡发生的青春励志爱情故事,反映了当代金乡年轻人的生活热情及创业激情。同时,该片大量采用本地群众演员,其中“妞妞小演员”还将在全县海选。

  据了解,该影片导演兼编剧陆建光曾执导过苍南电影故事片《夹缬之恋》、《小镇夕阳》,微电影《台风改变不了的信念》、《畲乡之爱》、《瑶洞村之夜》,并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大奖、省市“五个一工程奖”、电影“凤凰奖”、“省文化精品工程”等。

  目前,影片主创人员正根据研讨会意见,结合实地考察、资料收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剧本。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