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玉明考察我市农业普查登记情况 慰问一线普查员

温州网 2017-01-19 18:38:3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小薇)1月19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市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任玉明到瑞安市考察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看望问候普查对象和普查人员。

  在瑞安市上望街道东安村,任玉明常委与普查员一起走入农户家中,观摩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流程,以及运用PDA进行数据采集情况。他询问了农户家庭基本情况和农业生产经营情况,向农户宣传全国农业普查的目的意义。

  任常委表扬了两位普查员“红马甲”形象好,工作态度认真,要求普查员认清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和各项工作细则、工作流程的要求,一丝不苟地进行现场登记,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登记信息准确完整、原始数据真实可信。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和普查对象的主动配合表示感谢,并向全市战斗在第一线的普查员和普查对象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任玉明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农业普查工作,现场登记阶段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各级普查人员要发挥特别实干的温州精神,确保按照全国统一的时间安排,统一的操作规范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戴玮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