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霞关镇节前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7-01-23 14:54:5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7年1月16日至18日,苍南县霞关镇在霞关码头组织开展以“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且利用流动宣传车在全镇范围内进村入户进行轮流宣传。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到现场进行反邪教知识宣讲活动。他们为居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邪教的危害等,并就识邪、防邪、反邪等方面知识,接受了现场群众的咨询。期间,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品以及小礼物等500多份,派出宣传车3车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未成年人、流动人员懂得邪教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反邪教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