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安阳街道风荷社区 开展迎春节反邪教文化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7-01-24 17:00:0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贴春联送祝福”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传统文化。为弘扬这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让广大社区居民能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近日,瑞安市安阳街道风荷社区特邀请辖区内的书法名家及社区书友会成员,在社区反邪教文化广场开展了以“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许多居民前来参加活动。在现场,社区LED屏轮番滚动播出反邪教宣传标语,书法家们现场抒写新春对联传递迎新春、反邪教、创平安、促和谐的美好祝愿。反邪教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发放《依法反邪依法治邪》宣传小册子,讲解反邪法规、法律、政策和发生在我市的邪教案例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反邪教知识,讲解邪教残害生命、破坏家庭、危害社会的危害性,教育引导社区居民要认清邪教危害,关注参与反邪教活动,为守护家庭反邪防线、创建平安社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社区通过在反邪教文化广场上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传统节日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旨在丰富居民群众业余生活的同时,增强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意识,为构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反邪宣传活动十分必要,他们将告诉家人及周边的亲友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看到邪教违法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