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龙港反邪分会成员在行动

温州网 2017-02-05 13:45:3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苍南县龙港镇春节前组织龙港反邪分会成员到云岩示范基地参观、学习并举行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拉横幅、旗帜等方式来传播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积极构建物裕风清、和谐幸福新龙港。

  为不断增强云岩社区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罪恶本质的认识,加强云岩社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下午,综治局王时平局长带领综治局工作人员及反邪教志愿者到了云岩社区素质教育基地参观“远离邪教、幸福人生”反邪教宣传图,基地通过张贴反邪教宣传图,来传播反邪教知识,让我们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树立防范邪教意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