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马站镇春节期间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7-02-06 11:10:06
查看评论

  系列活动一:马站镇反邪教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反邪意识,积极构建和谐平安社区,近日,马站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妇联等部门单位在蒲城社区龙门村开展以“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文化礼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文化礼堂内外宣传栏粘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以及在显眼位置悬挂横幅等形式,通过现场以及平安志愿者走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1000份并讲解平安及反邪教知识等多种形式开展。

  同时,也对之前已创建的反邪教宣传教育阵地的内容进行了更新和充实,让在家的以及即将回家过年的广大群众都能得到宣传,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营造出浓厚的平安节日氛围。

  系列活动二:马站镇召开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安全部署会

  为了确保重大节日期间的平安稳定,马站镇召开了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部署会。镇委副书记朱家勤、镇委统战委员项友成、镇有关科室与站所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统战工作负责人、全镇天主教与基督教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项友成部长传达了县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宗教活动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各部门各社区要重点对镇内18家基督教和天主教活动场所进行专项检查,要求这些宗教场所负责人对自己负责的场所里面的信教人员进行教育宣传,要求大家都要抵制邪教,大力宣传邪教的危害,从而远离邪教。

  部署会上,镇委副书记朱家勤强调,重大节日期间,这也是全镇平安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社区、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宗教活动的平安工作以及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确保宗教活动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会后,镇综治办等工作人员对以上这些场所进行了现场走访,督促负责人要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从我做起,抵制邪教。

  系列活动三:马站镇开展春节反邪教慰问活动

  为了让困难信徒和已转化的邪教人员欢度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马站镇综治办对辖区内的重点基督教及天主教的一些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表达了政府对于他们的关怀之情。同时,积极宣传邪教的危害和平时要注意提高辨别邪教的能力,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抵制邪教。最后,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开心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