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小学线上一分钟跳绳比赛成绩出炉啦!小朋友们老厉害了

温州网 2017-02-13 10:0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13日讯(记者 郑翔)当假期碰上线上一分钟吉尼斯,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最近一段时间,来自温州市城南小学的学生们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寒假。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我们APP”联合温州市城南小学举办的线上一分钟吉尼斯跳绳比赛燃爆了整个假期。

  活动从今年的1月23日开始,到2月13日结束,共收集到419个视频。总积分排名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由温州市体育局提供的证书与奖牌。

  参加比赛的选手,只要关注微信服务号“我们APP”,按照流程完成注册,并把事先录制好的一分钟跳绳视频上传到平台即可。

  本次活动以创新的“互联网+运动”形式,鼓励每个学生都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

  名单公布:

  【相关链接】

  传送门“我们APP”

扫一扫,发现新大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