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娄桥街道召开反邪教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7-02-09 10:51:3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月7日上午,娄桥街道召开了反邪教工作会议,街道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2016年度娄桥街道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及当前反邪教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并部署了下阶段反邪教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坚决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同邪教组织斗争的方针、政策,真正做到把反邪教工作放在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位置来抓,要推动工作创新,充分运用大数据平台提升防治邪教能力水平,借助大数据平台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打击防控能力、延展防控触角,提高社会治理的可预见性、精准性、高效性。要进一步发挥以“巡逻队”、“网格员”、“红袖套”队伍为主体反邪教组织网络作用,全面开展排查工作,扎实摸清居民家庭情况、出租房屋人员、重点管控人员等情况,依法严厉打击邪教组织非法活动,做到不漏户、不漏人;要进一步强化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反邪教氛围,发现反邪教活动立即向有关部门及公安机关举报,筑牢社会面防御和抵制邪教侵蚀的铜墙铁壁。

  会后,街道全体网格干部走出入户,向辖区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及宣传反邪教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

  海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