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丽岙街道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猜灯谜活动

温州网 2017-02-10 15:59:2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2月7日上午,丽岙街道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猜灯谜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反邪教知识和一个个有趣的灯谜结合起来,向来往群众生动地讲述了发生在周边地区的现实案例,揭示了邪教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性,介绍了邪教的概念、特征、骗人手法和应对措施等知识。群众积极参与猜灯谜活动,并表示要“不信邪、不传邪”,从自身做起,维护社区的宁静和谐。

  本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自觉反邪意识,切实增强了群众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平安丽岙建设氛围。

  海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