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街道风荷社区举办“喜闹元宵共享文明”反邪教文艺演出

温州网 2017-02-13 10:17:4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元宵佳节,万家点起彩灯,携手赏月、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为迎接传统节日元宵节,在瑞安市反邪教协会的大力支持下,2月9日晚,安阳街道风荷社区张灯结彩,在家门口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元宵,共享文明”为主题的反邪教文艺演出,让灯光、舞台、音乐来点缀我们的节日。

  在一支喜庆的《好运来》歌曲声中,活动拉开序幕,火热新年气氛回荡在风荷上空。一曲曲童声联唱、女声独唱、男声独唱唱响了新年,给居民们送上了最美好的新年祝愿。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在节目中穿插了猜灯谜、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

  场下,社区反邪教志愿者们向居民朋友们发放了《防范邪教共建平安》知识宣传小册子。同时,还现场向大家普及反邪教知识,教育社区居民如何识别邪教、抵制邪教、拒绝邪教的办法,倡导居民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反对邪教、共建美好家园。居民们纷纷鼓掌表示非常欢迎这种喜闻乐见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反邪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和远离反邪教的意识,为创建平安安阳、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基础,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郑秀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