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墩开展“庆元宵·猜灯谜”反邪教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7-02-13 11:23:1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挂彩带猜灯谜,是中国元宵佳节传统庆祝方式,自古以来受到了群众的喜爱。在元宵佳节前夕,暨2月10日下午桥墩镇综治办联合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妇联、工会在镇文化馆举办“2017年庆元宵·猜灯谜”节日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灯谜融合了平安、禁毒、反邪教、妇女保健、儿童关爱、人文、科学、法制等主题内容,以喜闻乐见的猜谜有奖竞答形式,达到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普及平安、反邪教、禁毒、妇女儿童保护、法制人文等知识的宣传效果。同时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展示了图文并茂的禁毒、反邪教、平安宣传画展,发放了500份精美节日小礼品,受到了群众热烈的欢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