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壹家人公益春季助学行

温州网 2017-02-15 15:12:52
查看评论

  彭溪镇中心小学

  峰文小学

  夏炉希望小学

  温州网讯 2月14日上午,江姐志愿者服务队和极速救援队队员们在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副主席江曙晓组织带领下到彭溪镇中心小学、峰文小学、夏炉希望小学为75位孤贫留守学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学生们围着温暖的围脖,个个喜笑颜开。”志愿者们一行为孤贫留守学生一一绶带红围脖送祝福心语,还为每个孩子送上量身定制一套练习本、作业本、铅笔盒、橡皮等文具用品,总价值三万元左右。

  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一起玩起了小游戏,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孩子们的活泼可爱激发了大人的玩性,大家一起笑着、闹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

  志愿者们每走一站,都嘱托孩子,希望同学们从小就立志,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盼。学生们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和叔叔阿姨的关爱。

  2月15日中午,为了不影响中学生学业紧张而占用时间。泰顺江姐志愿者服务队和极速救援队队员们在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副主席江曙晓组织带领下到彭溪镇第八中学19位孤贫留守学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学生们围着温暖的围脖,谢谢江阿姨,您辛苦了。”志愿者们一行为孤贫留守学生一一绶带红围脖送祝福心语,还为每个孩子送上量身定制一套中学生练习本、考试专用笔、铅笔盒、等文具用品,和体育用品总价值一万元左右。志愿者们还和其中五位孤贫学生结对助学五年的孩子一起聊天,孩子们一一的把今年自己的学习计划做了探讨,大家一起笑着、闹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

  参加队员名单:

  江曙晓、林丽娟、谢丽君、钟上尧、钟贤晨、林昭超、苏忠国

  通讯员:蔡其将 江曙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