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消防隐患未整改 房东连同租客三人被拘留

温州网 2017-02-16 14:46:14
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薛建贺)房东未按规定进行出租房消防隐患整改,擅自拆启封条,还信誓旦旦向租客保证,称有什么责任她担着,让租客放心入住被查封房间,2月15日,房子在苍南龙港的平阳籍房东吕某和女租客王甲、王乙分别被行政拘留。

  今年2月1日,龙港公安分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发现吕某位于龙港镇文卫路的出租房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并进行临时查封,责令限期整改。到了2月14日,民警上门复查,发现吕某非但未进行隐患整改,还擅自拆启封条,让女租客王甲、王乙入住被查封房间。吕某交代,当时她拆启封条时,还向王甲、王乙保证有什么责任她自己担着,跟租客没什么关系。王甲、王乙也认为封条是吕某拆启的,房子也是吕某的,入住到被查封房间里应该不用承担什么责任。

  据悉,吕某出租房一共三层,都是木楼梯、木隔断结构,没有配置任何消防设施,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54条规定依法予以查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