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娄桥东风工业区完成红线范围内旧房拆除

温州网 2017-02-24 15:53:00
今天上午,为严格落实危旧房“五个一律”原则,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娄桥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对东风村2处危房进行拆除。
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24日讯(记者 黄梦思 通讯员 许文星 张闻哲)2月24日,瓯海区娄桥街道东风村2处D级危房被依法拆除,这标志着东风工业区(广化南路道路建设工程)红线范围内完成旧房拆除工作。

  据了解,东风工业区(广化南路道路建设工程)红线范围内涉及178户农户、16家企业,建筑面积达12万多平方米。最后2处危房是位于鸿翔路旁的两幢联建房,建筑面积各约200余平方米,均建于上世纪90年代,存在整体明显倾斜、承重墙体老化破损严重等安全隐患,被相关部门鉴定为D级危房。

  今天上午,为严格落实危旧房“五个一律”原则,消除房屋安全隐患,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娄桥街道联合瓯海区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100余人,对其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