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自信知忧患强担当 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

温州网 2017-02-28 07:16:00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温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发展自信、增强忧患意识、增强担当精神,把在“大拆大整”中凝聚起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干劲,全力推动温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

  继2月24日至26日赴11个县(市、区)走访调研、熟悉市情后,周江勇昨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传达学习夏宝龙书记在温重要讲话精神,听取11个县(市、区)和2个省级产业集聚区的工作汇报。

  周江勇指出,夏宝龙书记在温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为温州未来发展明确了新坐标、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夏宝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快推进浙江新方位下温州新发展。要增强发展自信,充分认识温州所拥有的独特优势、扎实基础和当前持续向好的态势,把发展自信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去。要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着力做好补短板、强基础、增优势的文章,加快温州转型发展。要增强担当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自觉担负起巩固提升全省“铁三角”地位的历史重任,再创温州改革发展新辉煌。

  “通过前几天的走访调研,我深切地感受到,温州创业创新氛围浓厚,广大干部精诚团结,是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地方。”周江勇指出,各县(市、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有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政治自觉,对认准的事、该干的事、应该干成的事,一定要一抓到底、干出成效。要持续纵深推进“大拆大整”,始终保持势如破竹的攻坚态势,乘势而为、加力加速,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要统筹谋划实施“大建大美”,加强市级统筹,强化市区联动,提高规划水平,谋定而后动,高标准推进拆后土地开发利用,努力让“大拆大整”成果发挥出最大效益。

  周江勇指出,五年看头年,开局是关键。要把在“大拆大整”中凝聚起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干劲,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平台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民生、环境底线,努力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全年好”,推动温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地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锤炼干部作风,引导广大干部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市级各部门要坚持重心下移、换位思考、真诚服务,为县(市、区)和功能区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保持良好作风,严守规矩和纪律,集中精力开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市领导仇杨均、姚高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