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一贫困学子高考在即 父亲尿毒症晚期住院

温州网 2017-02-28 10:41:00
查看评论

  动态跟踪:

  市慈善总会日济一善义工团得知这种情况后,与校方联系了解有关情况,得知这所学校有很多贫困生需要帮助,于是决定开展助学活动。3月25日,市慈善总会日济一善义工团10多名义工,给文成县第二高级中学的20名贫困学生送上2.6万元助学金。

  当天,义工们给胡同学送上了3000元助学金及食用油大米等。【详情

  温州网讯 文成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三七班的班长胡梨梨,成长于一个贫困家庭,三年来阳光向上,刻苦学习。时值高考冲刺的半年,梨梨同学家贫偏逢连绵雨——作为家庭唯一劳动力的父亲因尿毒症晚期住进医院。面对无能为力的母亲和患先天心脏病的弟弟,梨梨不得不一边上学,一边奔走呼告,为父亲筹集高额的医药费。在此,文成二高特向校内外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广施援手,不吝点滴,成全梨梨同学一片孝心,让她能安心完成高考冲刺。现将其本人撰写的求助信转发如下:

  各位叔叔阿姨:

  我是来自温州市文成县玉壶镇金星乡朱坪村的胡梨梨,现在文成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三七班,当班长,成绩优异,表现优秀。

  2017年2月6日那一天里,父亲不幸被检查出得了尿毒症晚期,需要终身血透来维持生命,对于本来就贫困的家庭来说就是雪上加霜。父亲是文盲,也是家庭顶梁柱,平常以开卡车为生,现在因得了尿毒症,没有工作能力,家里便失去了经济来源。

  母亲,也是文盲,家庭主妇,常年身体不好,2016年11月29号做了甲状腺手术,我陪同母亲在医院住了十天,甲状腺要常年吃药。

  弟弟,从小有先天性心脏病,小时候大大小小的手术做了三次。现在玉壶镇中心小学上六年级。

  高三,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也是我准备拼搏的时候,就像在一百米跑步场上,当预备动作刚做好时,偏偏此时发生了这样的意外。犹如晴天霹雳!现在全部的负担压在了我一个人身上。这些情节都是在电视剧里发生的,怎么如今到我身上,我人生的噩梦啊!

  我觉得我是一个不幸运的人也是一个幸运的人。不幸运的是我父亲得了尿毒症,母亲和弟弟身体又不好,老天对我太不公平了!但我不会抱怨也没有堕落,而是变的更加坚强,更加努力!幸运的是遇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我的关心与帮助!

  希望叔叔阿姨可以帮助我这无助的小孩,帮助我读完人生中最重要的高三,让父亲可以有医疗费,谢谢,谢谢,谢谢!

  微信号hll1942198313

  支付宝(电话)13868685107

  银行卡:6236681420012274635胡梨梨(文成县建设银行)

  温馨提醒;上课期间不可以接听电话,不便之处望见谅!

  父亲现在住温州附属第一医院,262病区,18床。

来源:文成县第二高级中学微信公众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