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推出镇街“一把手”谈城中村改造系列报道

温州网 2017-03-07 14:07:00
瓯海区征收办联合温州网推出《瓯海镇街“一把手”谈城中村改造》系列专题报道。

  温州网3月7日讯(记者 黄梦思)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纵深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努力干出一个再现辉煌的新瓯海,即日起,瓯海区征收办联合温州网、温州日报、瓯海新闻网推出《瓯海镇街“一把手”谈城中村改造》系列专题报道。

  2017年是瓯海区实施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计划改造34个城中村,涉及12个街道(乡镇)共13199户拆迁户。面对如此大体量的攻坚任务,12个镇街将如何安排征迁进度?如何创新攻坚举措,鼓足干劲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步伐?

  今起,《瓯海镇街“一把手”谈城中村改造》系列专题报道,将陆续邀请瓯海区12个街道(乡镇)“一把手”,通过网络视频访谈方式,全面介绍辖区范围内城中村工作任务、攻坚举措以及阶段性目标等,向当地群众表明攻坚破难之决心,并以此督促各村改造进度。

  该系列报道首期将走进娄桥街道,聚焦玕东村、上汇村、吕家降村等7个城中村改造,围绕工作任务、征迁举措、周转房建设、安置房选址等问题,邀请该街道“一把手”深入解读城中村改造工作。

  为全力推进瓯海城中村改造工作,现面向社会征集相关问题线索。无论你是瓯海城中村的拆迁户,还是基层党员干部,或是热心的专家、学者、市民,只要关注瓯海城中村改造,或有问题咨询镇街“一把手”,均可通过1181552640@qq.com为我们提供问题或线索,为城中村改造建言献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