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白石街道借“三八”妇女维权周系列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温州网 2017-03-08 12:09:5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众的反邪意识,营造浓郁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3月6日上午,乐清市白石街道防范办、综治办联合乐清市反邪教协会白石分会、禁毒办、司法所、妇联等部门,组织平安志愿者,借“三八”妇女维权周系列活动之机,向参会人员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邪教?和宗教一样吗?”“邪教和宗教有本质的区别,邪教大搞神化活人的教主崇拜,宗教信仰的是各个宗教特定的神,是固定不变的……”平安志愿者们一边向妇女群众详细地讲解邪教的特征、痴迷邪教的危害及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知识,增强群众的辨别能力,还一边递上《对邪教说不》等宣传资料,一边送上节日的祝福,号召群众把反邪宣传知识带回家庭,积极争创“无邪家庭”、“平安家庭”。

  此次活动共发放《不上邪教的当》、《平安建设倡议书》、《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妇女群众的认识,增强了妇女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