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怀疑官邸"闹鬼" 带一家人逃回副总统住处

观察者网 2017-03-13 10:08:56
查看评论

  (原标题:怀疑总统府闹鬼巴西总统一家逃出总统府)

  巴西新闻周刊3月12日报道,因为怀疑总统官邸闹鬼,接任被弹劾下台的原总统罗塞夫的巴西现任总统米歇尔·特梅尔带一家人搬回原来的副总统官邸。

  英国“每日星报”与法新社报导,特梅尔本周被爆料搬出总统官邸“黎明宫”,带着妻子马塞拉和7岁儿子回到较小的副总统居所,让关注巴西政治的各界人士大吃一惊。

  特梅尔的妻子马塞拉是圣保罗小姐选美亚军

  现代派建筑黎明宫是由巴西建筑师尼麦尔设计,附设大泳池、足球场、小礼拜堂、医疗中心与大草坪,称得上是许多人心中的梦幻住宅。

  巴西总统警卫营在黎明宫合照

  但76岁的特梅尔称,他和他的33岁妻子马塞拉都觉得房子有鬼,巴西“展望周刊”引用特梅尔的说法:“我觉得那里有点奇怪,我从搬进去第一晚就睡不好,那里气氛有些奇怪,磁场不好。马塞拉也这样觉的,只有(我儿子)米谢辛诺喜欢那里,他到处跑来跑去。”

  根据“环球报”报道,马塞拉曾经邀请了一位牧师来进行驱鬼仪式,但无济于事。特梅尔一家随后搬回同样奢华只是面积较小的鹳宫。

  副总统官邸鹳宫

  鹳宫是特梅尔之前担任副总统时期的居所,2016年前总统罗塞夫因为非法举债,操作政府财政遭到弹劾下台,特梅尔自动接任总统职位。特梅尔从鹳宫搬进黎明宫。而副总统一职现在还无人填补,所以特梅尔可以选择搬回副总统官邸。

  2016年8月31日特梅尔就任巴西总统

  特梅尔自己也在面临被高等选举法院起诉。特梅尔被指控在2014年和罗塞夫搭档竞选时收受非法政治献金。

延伸 · 特梅尔简历

  米歇尔·特梅尔,男,巴西政治家,现任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巴西民主运动党主席。2016年5月,特梅尔临时取代被弹劾遭停职的巴西前总统罗塞夫出任临时总统。2016年9月,特梅尔正式接任巴西总统一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