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河长去巡河 瓯海喊你一起来剿灭劣五类水

温州网 2017-03-15 16:43:00
查看评论

瓯海万象更新待起航

  跟着河长去巡河,前两天推出的鹿城站和龙湾站的招募都收到了许多网友的报名。今天,瓯海站的活动安排也初步定下来了。3月22日,牛山河边,瓯海将举行世界水日的活动,同时启动跟着河长去巡河。

  如果你关注瓯海,如果你热心五水共治,如果你愿助力剿灭劣五类水,欢迎来报名,参加跟着河长去巡河瓯海站的活动。

治理后的河道美丽如画

  延伸阅读:顺着河流看瓯海治水

  远处青山如黛,身边碧水盈盈。

  仿佛回到那个曾经的“梦里水乡”,又清楚的发觉这是实实在在的当下。

瓯海中心区半塘公园。 杨冰杰 摄

  瓯海因水而得名,梅雨潭的《绿》曾在朱自清先生的笔下跃然而出。

  瓯海也因水而盛名,从2014年起,连续三年拿下“大禹鼎”,且创成省级“清三河”达标县(区),是温州唯一获此殊荣的平原县(区)。

我持彩虹清污河 苏巧将摄

  温瑞塘河、任桥河、站前河、半塘河、西湖长浃河......有多少市民愣是看着家门口的塘河水由浊变清。

  日渐清澈的河水,翠绿鲜艳的岸边绿植,修葺一新的沿岸护栏......又有多少河流因为“五水共治”从“矮穷矬”变身“高富帅”。

会昌河公园。郑红平

  塘河治理第一个样板工程的会昌河,凭着政府主导+民间支持,成功树立成治水标杆。

  娄桥沉木桥支河,在森马集团和娄桥街道的联手努力之下,从脏乱差的臭黑河转身为美丽的滨水公园。

  丽岙街道的白门河,2012年被挂牌督办,随后利用“侨乡”资源和“花乡”优势华丽转身,还带动了河道沿线村落换新颜。

  仙岩街道穗丰村,曾因急功近利的经济发展带来污染,五水共治保卫战打响后,全民携手,上下齐心,走出了一条民间治水之路。

  看着现在风景秀丽、清澈见底的半塘河,估计很多人想不到,这里之前是一条脏乱的臭水沟。

  还有西湖长浃河,那湖光水韵融合着一缕发香飘于瓦间,完全就是“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现实写照。

  荷塘月色公园更是厉害了!被人民日报刊文点赞。

根治塘河 管新民

  这些河流的改变离不开“五水共治”,而更多的河流还将依托“剿灭劣五类水”华丽转身。

  这一场全面提升水质的里程碑式“治水革命”,

  这一场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治水巡河”活动,

  你加入吗?!

绿美水乡 苏巧将摄

  一起了解身边的河流

  一起监测区域的水质

  一起撰写巡河日记

  一起剿灭劣V类水

  一起助力五水共治......

水岸同治让水乡风貌更显美丽。

  报名费用

  免费!免费!!免费!!!

  报名条件

  只要你有时间有热情,身体健康便可报名参与。当然,会拍照会写文章会制作H5等技能的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点此填写报名表

  咨询电话

  0577——56686643

  报名截止日期

  3月20号

  报名成功以收到短信通知为准

  此外,在开展治水活动时,我们将会统一通知。

本次活动logo

  相关报道:

  跟着河长去巡河 鹿城寻找“家庭护河小分队”

  跟着河长去巡河 “家庭护河小分队”报名火爆

  跟着河长去巡河继续招募ing! 龙湾喊你来治水

  跟着河长去巡河 温州11个县市区齐齐喊你来治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