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才艺网红将直播温州文博会

温州网 2017-03-21 08:32:4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7首届温州网红大赛才艺组50强选手出炉后,大赛组委会组织记者对50强选手进行专访,详细了解各参赛选手情况,并将大赛50强选手特点反馈给专家评审团。3月18日,经专家评审投票评议后,十四、黄恩慈等30名选手进入2017首届温州网红大赛才艺组30强。3月23日至26日,2017首届温州网红大赛才艺组30进10比赛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0名选手将向百万粉丝直播2017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盛况。

  据了解,2017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23日至27日举行,本届文博会以“创意点亮生活”为主题,是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为推进网红产业与文化创意产业的融合发展年,2017首届温州网红大赛组委会决定在文博会现场设置“文博会网红直播间”,邀请30位网红对文博会盛况进行视频直播,并将直播效果作为决赛成绩评判的重要依据。

  首届温州网红大赛自去年底启动以来,已吸引150多名全国各地网红参赛。其中,才艺组已进入决赛阶段,电商组还在继续报名中。本次大赛由温州商报主办,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冠名,温州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星程文化、温州深夜食堂等单位协办,温州文昌创客小镇提供特别支持。大赛指定美容为温州和平整形医院,大赛指定红酒为钱丰贸易(买红酒送车险)。大赛指定设计为温州要字标网络科技。

  来源:温州商报

  娱乐才艺组决赛规则

  比赛内容分为静态直播和动态直播两部分

  静态直播要求:

  1.30强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文博会现场直播间”通过指定直播账号“温州商报一直播(ID 70249192)”进行30分钟才艺展示。

  2.才艺展示内容可以是聊天、唱歌、跳舞、乐器表演、朗诵等,一律要求健康、时尚,不得发布涉政治、涉黄、低俗等言论,封面和直播内容不得含低俗、暴露、吸烟等内容。

  动态直播要求:

  1.30强参赛选手在2017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期间,用自己常用账号向粉丝直播文博会各展馆的亮点。

  2.直播效果页面通过截屏形式发送至网红大赛微信群,每位选手截屏页为三张。

  总决赛成绩由初赛网络投票成绩占50%、静态直播成绩占25%、动态直播占25%等三部分构成。娱乐才艺组10强选手最终评选结果将与电商组10强同时发布。

  30强名单

  十四

  黄恩慈

  郭晚鸿

  王喆焘

  潘微微

  沙冰

  陈默

  陈建

  魏国琦

  黄河倩

  Daniel

  梁雨

  徐佩茹

  李嘉洛

  倪思思

  陈林

  陈力豪

  君君

  王丽莎

  沈欣

  单妍珺

  戴微微

  虎牙YUAN妹

  张嘉倩

  虞锡敏

  翁艳琴

  卢宁宁

  吴开展

  范周玖

  朱应利

  30强选手照片详见温州商报官方微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