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精英走进温州 经济文化互动交流

温州网 2017-03-23 08:09: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晚,由温州市外侨办主办、温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一带一路经济文化精英走进温州”活动启动仪式暨2017温州时尚文博会国际馆开幕招待会在万和豪生酒店举行。来自拉脱维亚、保加利亚、斯洛文尼亚、葡萄牙等一带一路沿线6个国家的文创企业代表、驻华使领馆官员、城市代表团和我市海外青年委员会代表、各高校青年学界代表以及我市有关涉外单位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据悉,“一带一路经济文化精英走进温州”活动是市外侨办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全方位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市商界及文化界代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文化精英互动交流,推动我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中东欧国家的互利合作。

  据介绍,外宾们还将参访我市永嘉苍坡古村、丽水街歹欣赏传统昆曲表演,体验温州的人文魅力。另外,葡萄牙法马利康市代表团将赴我市永嘉桥头与纽扣企业对接;南非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署代表团将赴温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开展教育国际化交流,对接留学生实训项目。

  另悉,此次来温的“一带一路”沿线6个国家相关机构和企业将携各具特色的文创精品在本届2017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专门设置的“一带一路”时尚文创展示区展出,使文博会更具国际性。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鲍南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