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5名干部因“不担当、不作为”受处分

新华社 2017-03-27 20:46:01
查看评论
原标题:湖北15名干部因“不担当、不作为”受处分

  新华社武汉3月27日电(记者刘紫凌、梁建强)记者27日从湖北省纪委监察厅获悉,湖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办了一批“不担当、不作为”的典型问题。其中,5起典型问题被公开通报,15名干部受到处分。

  据通报,武汉市青山区原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文斌存在失职失责问题。2012年6月,武汉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形成《会议纪要》,明确要求青山区政府负责落步嘴污水收集系统121泵站规划选址任务,于2012年7月底前完成。徐文斌作为分管副区长参加会议,会后未专门研究部署此项工作,致使在市政府专题会议后9个月内该泵站选址工作毫无进展。此后,徐文斌未对此主动过问,没有进行专题研究,对有关部门长期议而不决的情况失察。

  2014年4月、12月,武汉市政府主要领导、市水务局先后多次督办,徐文斌仍未加强调度、督办、协调,致使征地拆迁工作到2016年5月没有实质性进展。由于泵站延期建设,导致青山区约10平方公里区域生活污水直排长江。日前,武汉市纪委、监察局分别给予徐文斌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大过处分,武汉市委决定免去其青山区委常委、青山区政府副区长职务。

  其他14名干部分别因整治无证小石灰窑履责不力、招录事业单位人员审查不严、未有效制止违法在长江干堤挖基坑、未能采取有力措施制止违法用地项目等问题被处分。

(责编:袁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