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举行政协委员培训会:扎实履行职责

温州网 2017-03-28 07:44: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举行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委员培训会,为新任的市政协委员开展履职培训。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出席会议并作主题讲话。

  据悉,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委员名单已于本月上旬召开的市政协常委会议通过,共产生535名市政协委员。参加此次培训后,他们将在今后五年时间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培训会上,余梅生详细阐释了“政协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政协工作重大问题,并结合温州市政协实践经验,围绕新时期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作用等方面话题与委员们作分享交流。此外,市政协提案委、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余梅生指出,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的主体,委员强则政协强;委员履职到位,政协才有作为。要有坚定执着的政治定力,高度自觉的大局理念,勤学善思的学习自觉,善作善为的履职本领,真挚浓烈的群众情怀,严格自律的品格修养,不负全市各界群众重托,履行好职责使命。

  余梅生寄语全体新任的市政协委员,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新团队要有新面貌,新使命要有新担当,紧扣“跟进助推”的基本定位,围绕“凝心聚力”的核心任务,精耕“协商民主”的履职主业,为助推温州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章方璋、黄兆鸽、夏克栋、王益琪、潘长旺、黄寿龙、谢树华,秘书长朱增岳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通讯员 潘强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