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撞车逃逸还撞上限高架 大吊车深夜祸闯大了

温州网 2017-03-30 07:49:00
近日,一辆重型吊车在市区疯狂肇事,一路上接连撞了三辆车并逃逸,在逃至龙湾区龙腾路时,又撞上了限高架,惊慌之下,肇事者弃车而逃。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一辆重型吊车在市区疯狂肇事,一路上接连撞了三辆车并逃逸,在逃至龙湾区龙腾路时,又撞上了限高架,惊慌之下,肇事者弃车而逃。

  驾驶本田越野车的孙先生是第一个受害者,据他报警称,3月28日零时30分,他驾车回家途中由北向南行驶至飞霞南路三板桥路段时,突然对面逆向开来一辆大车,车灯很亮,照得他根本没法看清前面的路况,他赶紧踩了刹车,随着“嘭”的一声巨响,剧烈撞击的同时,他车内的安全气囊弹开,顿时就被弹懵了。等他反应过来时,已不见了肇事车辆,随即他马上报警。

  事故导致孙先生的这辆黑色本田越野车车头部右侧受损严重,面目全非,右前轮被撞扁,由于安全气囊的保护,孙先生没有受伤。

  就在交警二大队民警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时,当天零时40分,该大队民警接到了出租车司机宋先生的报警。他说驾驶出租车在市区飞霞北路欧洲城路段被一辆吊车撞了,被撞的还有另外一辆出租车,吊车已往瓯江路方向逃离。他说,他已拦了辆出租车追赶。

  不久,宋先生又反馈过来说,吊车在龙湾区龙腾路撞上一个限高架,车子被卡住后,驾驶员弃车跑掉了。

  民警立即赶到了龙腾路这起事故现场,发现这辆肇事的重型吊车吊臂撞在了限高3米的限高架上,限高架已被撞变形。民警还发现,这辆吊车的车头部右侧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右侧的轮胎、护栏也有撞击痕迹。

  据了解,发生在市区欧洲城附近的事故,两辆出租车均有不同程度损伤。

  经过民警的调查,很快就锁定了肇事者。3月28日下午,一男子来到交警二大队投案。经查,该男子姓房,山东人,1987年出生。房某称,因为对市区道路不熟,自己在左转弯时开错了道,不小心逆向进入了飞霞南路,随后同对向车辆发生碰撞。事发后,他非常害怕,直接开车逃走了,没想到开到欧洲城附近时,又撞上了出租车,这时心里就更加害怕了,继续选择逃跑,一路上惊慌失措,最后在龙腾路上没看清限高架,又撞了。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支瓯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