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纪律护航劣V类水剿灭战 落实“最后一纳米”

温州网 2017-04-01 07:29:00
对工作不实、进度慢、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严惩不贷、严肃追责,对典型案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震慑。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剿灭劣五类水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市纪委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剿劣工作加强纪律保障,对工作不实、进度慢、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严惩不贷、严肃追责,对典型案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震慑。

  治水一盘棋,没有置身事外的旁观者。当前,全市各地正在协力打好这场覆盖全域的剿劣大会战。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鼓励基层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克难攻坚,市纪委专门就强化剿劣工作纪律保障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至辖区和河长,确保工作到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与治水办、考绩办的工作联动,强化纪律监督检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坚决查纠问题,维护政令畅通。

  通知要求,严格实行分级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全力消除劣五类水剿灭行动中的责任空白点,打通责任落实的“最后一纳米”。对在劣五类水剿灭行动中违反工作纪律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予以从严从速查处。对在工作中不担当、不担责的行为,不但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还要追究失职失责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通知提出,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组织要勇于为担当者担当,认真区别失职与失误,鼓励和保护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劣五类水剿灭行动中敢于担当、克难攻坚。对党员干部在劣五类水剿灭行动中,党内法规、国家法律法规没有明令禁止,没有为本人、他人或单位谋取私利,主观上出于公心、担当尽责,客观上由于不可抗力、难以预见等因素而出现的过错失误行为,要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容错免责。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