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佳同名EP《JIA》首发 蓝发尽显科技感魅力

新华网 2017-04-07 13:34:43
查看评论

  今日,孟佳同名EP《JIA》全网发布,此次随着数位EP发布的还有同名EP的实体版。据悉,随实体EP一同发布的还有收录了三首单曲MV的DVD。专辑封面以充满科技感的银色及孟佳的名字作为主封面设计,时尚感十足。孟佳首张同名EP《JIA》以Dance、Beauty、Fashion为主题,显示孟佳在舞蹈与时尚上的独特魅力。

  孟佳目前已经发布了两首单曲《给我乖》及《Who's That Girl她是谁》,两首单曲均获得了听众的一致好评。此次随着EP上线的还有孟佳献给听众们的第三首单曲《Candy糖果》,与《给我乖》嘻哈式的舞蹈视觉风格及《Who's That Girl她是谁》的Urban POP节奏不同,《Candy糖果》中EDM式的轻快幻化,呈现出孟佳独特的个性与时尚美感态度。随着第三首单曲的上线,孟佳同名EP《JIA》中所要体现的Dance、Beauty、Fashion完整的展现在了大家面前,同时三首不同曲风的歌曲也概括了时下最新的曲风与流行讯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