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夯实基础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温州

温州网 2017-04-11 07:36:00
努力走出一条契合温州实际的平安建设新路子,为浙江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提供温州经验、作出温州贡献。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委书记周江勇在昨天召开的全市建设平安温州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时刻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进一步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温州,努力走出一条契合温州实际的平安建设新路子,为浙江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提供温州经验、作出温州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主持会议。市领导葛益平、余梅生、姚高员等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全市平安战线紧紧围绕打赢平安护航G20和平安大市创建两大重点,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为“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保证。

  周江勇指出,平安是最重要的底线、最基本的环境、最大的民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把深化平安建设作为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的压舱石、作为新时期更好发挥政府“有形之手”作用的铺路石、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路的试金石来抓,以如履薄冰的状态抓平安,以标本兼治的方法创平安,以系统全局的思维谋平安,以固本强基的防线保平安,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进平安温州建设。

  周江勇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市县乡班子的开局之年,抓好平安建设意义重大。要坚决打赢重大活动维稳安保“大会战”、平安大市创建“攻坚战”、保障中心任务“护卫战”这三场硬仗,确保全市取得“平安铜鼎”、县县实现“满堂红”。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全力保障全市中心工作,加快清剿各类安全隐患,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不断夯实平安建设根基,推动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始终坚持“经济报表”“平安报表”两手抓,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考责追责,切实把平安稳定的“第一责任”落到实处。

  张耕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在行动上更加主动,迅速行动、积极有为,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落实切实管用的工作方案和措施,在措施上深化细化,加快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平安网。要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在责任上到边到底,合力做好平安温州建设的各项工作。

  会上,市委市政府与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市有关部门签订2017年度平安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表彰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平安创建优秀乡镇(街道)。洞头区、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作发言。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