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与代表委员面对面 将青年心声带到“两会”

温州网 2017-04-14 09:3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两会”召开在即,为及时有效反映青年朋友的利益诉求,昨天,团市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会活动。邀请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城乡青年电商企业代表一起,围绕支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的主题,陈难点、听呼声,将青年创业者的心声带到“两会”。

  聚焦发展痛点,为服务创业创新献计献策。座谈会上,企业界代表聚焦人才流失、融资难、生活配套设施匮乏等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一一向代表、委员作了介绍。市人大代表郑莱莉表示,她将把反映的人才公寓建设、企业职工子女入学等重点问题融进自己今年的建议中,呼吁职能部门尽早出台相关举措,加快完善企业配套设施建设。市政协委员李渊关注到外来人才在温婚恋、生活等方面,今年他将会就此积极建言献策,呼吁各地快出新招将人才留在温州。

  据悉,自团中央提出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至今已经十年,该活动已成为共青团引导青年有序政治参与、畅通青少年利益诉求、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重要渠道。近年来,团市委着力搭建沟通平台,围绕“促进青年创业”“互联网与青少年成长”“新生代农民工的社会融入”等方面,通过各级代表、委员累计提交提案、建议500余件,推动相关工作开展,收到良好成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