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企出品电影 《血狼犬》昨日首映 黄宏来温州吆喝

温州网 2017-04-15 09:43:00
该片由我市永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小品演员黄宏到现场吆喝,并讲述拍摄的台前幕后故事。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一条狗的使命》之后,又一部动物题材电影要登陆全国荧幕。由刘建华导演执导,黄宏、刘向京等主演的西部动物题材电影《血狼犬》昨日在温州龙幕影城举行首映。该片由我市永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小品演员黄宏到现场吆喝,并讲述拍摄的台前幕后故事。

  影片改编自“西北犬王”朱永胜的真实故事,凭借强大的幕后制作阵容、演员的精彩表演与真实的动物实拍,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斩获2016传媒荣誉“最佳故事片”、最佳男主角提名等多个奖项,被视为西部电影的回归之作。人狗情的电影向来赚人眼泪,在昨天的首映式上,主办方很贴心地为所有观众准备了纸巾。

  据介绍,电影的主创很多都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黄宏作为春晚舞台上符号性笑星深受各年龄层人群的喜爱,本次也塑造了一个爱狗如命的天山护林员形象。在《闯关东》中饰演“老大”的刘向京在《血狼犬》中饰演了西北汉子张彪,敢爱敢恨,亦正亦邪。“我骄傲”的孙涛饰演的警察局长幽默亲切,个性鲜明。

  观影结束后,黄宏与观众面对面讲起幕后故事。“为了拍摄这部影片,在大雪里一待就是两个多月,至今我的老寒腿还没恢复。今天看了影片,值了!还有在拍摄中,我被狗咬了一次,打了4针,今天一看影片,值了!看到今天这么多温州影迷来到影院,对影片给予充分肯定,值了!”黄宏说。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郑小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