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今日举行大规模阅兵活动庆祝“太阳节”

央视 2017-04-15 09:49:02
朝鲜今日举行大规模阅兵活动。韩军方认为,本次阅兵将为朝鲜史上规模最大。
查看评论

  四月十五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的105周年诞辰,也是朝鲜一年一度的“太阳节”。朝鲜在金日成广场举行大规模阅兵活动。在“太阳节”当天举行阅兵仪式是朝鲜的传统。

  韩国军方认为,朝鲜本次阅兵规模将为朝鲜史上最大。为庆祝今年的太阳日,朝鲜全民都投入到了节庆当中。

  朝鲜也邀请了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多个媒体的一百多名记者,来到平壤报道节日和活动。

  朝鲜半岛局势骤然紧张今天成为关键一天

  随着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临时改道前往朝鲜半岛,半岛局势再次骤然紧张。韩国方面,“萨德”落地或已临近。而媒体报道,朝鲜即将进行核试验,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14日还表示,朝鲜会以朝鲜式超强硬应对,并无情粉碎美国所有挑衅。

  今天是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诞辰105周年纪念日,也是朝鲜的“太阳节”。朝鲜今天将举行大规模阅兵,或将在阅兵式上展示洲际导弹等新型战略武器。

  据悉,朝鲜已经邀请上百位外国记者前往平壤报道。韩国情报部门14日披露,平壤市区已为筹备“太阳节”大阅兵实施交通管制。韩国军方认为,朝鲜本次阅兵规模或将为史上最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