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进入两会时间 温州网全媒体报道隆重出街

温州网 2017-04-15 15:16:00
来吧,踏着春天的节拍,聆听两会声音。

  温州网4月15日讯(记者 温婉) 2017温州两会即将开幕,温州网全媒体融合报道隆重“出街”,从今天开始,温州网推出“砥砺奋进 巩固铁三角——2017温州两会”大型报道专题。

  通过温州网官网、温州网官微、温州网官方微博、温州手机报、“我们”APP等平台,借视频图文直播、全景直播、短视频报道、图文直播、电子海报、H5微场景、创新微信等形式,传递会场信息、解读会议内容、反映百姓心声。

  来吧,踏着春天的节拍,聆听两会声音。

  我有问题问市长:民之所望,施政所向!您所思考的,是市长希望倾听的声音;您所期盼的,是政府为之奋斗的方向。温州网特别开通“市长热线”,欢迎您留言参与,和张耕市长说说心里话!我们将整理网友们的留言,在两会期间呈送张耕市长。

  全景直播:视频直播+图文直播+VR全景,组合拳带你全方位同步看两会现场,你只需要打开手机,便能身临其境地观看开幕式直播。

  两会头条:两会的信息这么多,到底看哪条?这么多热点,哪个才是重点?关注“两会头条”,轻松GET每日重点,做两会达人。

  核心现场:用最短的时间,带你看最新鲜、最热门的“两会”。温州网视频团队将通过快剪的方式,将会场热点传递给你。

  图解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讲了些什么?有哪些和我们息息相关的信息?我们筛选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信息,制作成图片,通俗易懂,一目了然。

  两会新面孔:两会上的新代表新委员,都有哪些?他们带来了怎样的议案提案?关注两会新面孔,他们给你新鲜视角。

  代表委员笔记:代表委员开两会,他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通过笔记记录心得体会、所思所想。笔记,是他们认真履职的见证。他们写下了什么?我们将拍下代表委员的笔记本,在字里行间体味他们的“两会时间”。

  两会朋友圈:竖版全屏,主播口播解读+虚拟朋友圈,无需横放手机即可观看,看看主播的两会朋友圈是怎样的!

  两会红线:部门一把手回应热点关切,值得你期待!

  热点聚焦:围绕“铁三角”、“五水共治”、“移风易俗”等话题,看看代表委员们会说些啥?

  两会脚步铿锵有力,代表委员意气风发,会场内外朝气蓬勃,温州网全媒体报道,带你新鲜、权威、精彩的两会报道,感受两会活力和时代强音。

  COME ON,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017温州两会报道专题,为温州点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