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陈可辛赞赵薇素颜美 把金城武送给周冬雨

凤凰网娱乐 2017-04-16 09:59:00
查看评论

  蔡康永、马东、陈可辛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制作的说话真人秀《奇葩说》本周六20:00将继续在爱奇艺视频独播,继女神林志玲甜美亮相后,著名导演陈可辛也将做客《奇葩说》第四季。节目中,陈可辛不仅大赞周冬雨演技好,要把金城武送给周冬雨,还称赞赵薇素颜更美;蔡康永不惧小S吃醋,直言林志玲比小S好看,本周六上线的《奇葩说》精彩纷呈。

  陈可辛赞赵薇素颜更美

  直言要把金城武送给周冬雨

  由陈可辛监制的电影《喜欢你》4月27日即将在各大院线上映,男女主角金城武周冬雨曝出后,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组合有点违和感,对此陈可辛在节目中回应: “很多戏都是金童玉女多闷呀,”同时大赞周冬雨在《七月与安生》的演技挥洒自如,称女主角非她莫属并表示“想把金城武送给周冬雨这样的女孩。”

  陈可辛被称为“香港十大导演”之一,合作过的女演员不计其数。节目现场,何炅辛辣提问陈可辛,“合作的这么多女演员中本人素颜和上镜差别最大的是谁?”陈可辛直言拍电影时要求演员素颜,不过有时演员会伙同化妆师一起骗他没化妆,让人哭笑不得。随后陈可辛又表示赵薇拍电影时真素颜,并称赞赵薇素颜比化妆更美。

  陈可辛、何炅

  蔡康永不惧小S吃醋

  赞林志玲更好看

  本期节目一开场,议长何炅与四位导师之间上演了一场“搞事情”提问。罗振宇辛辣提问蔡康永:“林志玲和小S谁更漂亮?”一向高情商的蔡康永从容应对:“我今天的原则呢,是谁单身谁好看,林志玲单身所以林志玲好看。”早前蔡康永生日时,林志玲就第一时间当面送上生日祝福;《奇葩说》发布会现场蔡康永表示林志玲比小S更适合《奇葩说》,此次又赞林志玲比小S好看,蔡康永这是要搞事情啊!

  作为多次获得金钟奖的主持人,蔡康永被誉为“最会说话的人”,这点在《奇葩说》的赛场上显露无疑。相比于亢奋的奇葩选手,蔡康永总是用最平淡的语言叙述最引人感悟的人生智慧,看似没有太多的跌宕起伏,却又直击内心,有四两拨千斤的能力。

  本期《奇葩说》以“和老板一起打电动,我要不要放水”为辩题,辩论中,蔡康永保持着以往不急不躁的风格,分享自己的儿时经历,直言“长大是一个扫兴的过程,玩游戏是小孩子高兴的事情。”又借用父亲即使“被狗追”还一如既往陪朋友打麻将的童年趣事,类比与老板打电动该放水,于无形之中令观众丢盔弃甲,转换阵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