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炎伦:治水拆违 加大基层大拆大整力度

温州网 2017-04-18 08:09: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谈及今年市人代会的履职重点,市人大代表李炎伦立即打开公文包,向记者展示他的履职“行李”——两件关于助推剿灭劣五类水和“大拆大整”工作的建议。

  李炎伦就职于鹿城区环保局生态建设科,长期奔走在治水一线。去年3月,他被区委组织部派至滨江商务区破难攻坚,经历了一年与杨府山塗村、黎一村拆迁户“打交道”的日子。因此,对于基层治水拆迁工作难题,他有不少切身体会:“剿灭劣五类水和‘大拆大整’两项工作有十分密切的联系,应该做好相互倒逼、联动推进的文章。”他建议中提出,要加大对涉水违建、“马路菜场”、沿河“四无”生产经营单位的拆除力度,既能消灭河道水质在岸上的污染源,同时加快推进“大拆大整”。

  对于今年履职目标,李炎伦表示,除了严格按照大会议程参加表决、审议和讨论活动外,他还会抽空跟“资深代表”请教,学习履职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此外,他还计划在会议闭幕后,主动参加各级人大组织的视察调研活动,走村入户了解热点难点问题,保持履职工作的延续性,展现“为民履职”本色与情怀。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