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温州商会会长陈教敏:在外温商更需要家乡政府的指导

温州网 2017-04-22 09:10:00

   市人大代表人物名片

   姓名:陈教敏

   职务:云南省温州商会会长、云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敏大集团董事长

  陈教敏平时基本在云南,涉足房地产、物业管理、体育运动、生态休闲、生态农业等多种行业。今年的温州市“两会”上,市人大代表陈教敏提交了自己的议案:给予在外温商更高更大的指导机制。

  陈教敏介绍说,在外温商一直依托商会组织发展壮大自身企业。2010年,云南省温州商会成立,成为在滇异地商会唯一一家省级平台,为在滇温商提供了一个更高更大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而在外温商更需要家乡政府给予更高更大更精准的指导,只有在外温商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才能有实力、有能力回乡投资兴业,才能更好地实施内外温州人经济互动。

  陈教敏建议,家乡政府结合现今商会组织及在外温商的发展情况,制定符合现阶段在外温商和商会组织发展的办法和措施;从更高层面切入,给予更高更大更精准的指导,有效地推动在外温商回乡发展。

  对于温州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陈教敏也感到非常振奋。作为云南省温州商会会长,将会把温州大好形势和机遇传达给在云南的温籍企业家,让他们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陈培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