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抽检妇女用品质量 60批次中20批次被检出不合格

温州网 2017-04-26 07:48:00
不合格项目分别为:使用说明(标识)、纤维含量、起球。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近日开展了流通领域妇女用品质量专项抽查检验,共抽检了苍南、瑞安、龙湾、文成、泰顺等5个县(市、区)9家单位经销的60批次妇女用品。结果,有20批次被检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分别为:使用说明(标识)、纤维含量、起球。

  根据公布结果显示,南京诗妍美工贸有限公司(标称)生产的“安琪儿·每美”牌的文胸、内衣、内裤各一款,浪莎针织有限公司生产的“浪莎”牌兔羊毛女袜,汕头市宏丹纺织有限公司(标称)生产的“今尚儿”牌女亲肤热能衫,义乌市大盈袜业有限公司(标称)生产的“姿多美”牌塑身时尚多彩连裤袜,广州市柏爵服饰有限公司(标称)代理的“金公爵”牌7D性感T档无痕绢感踩脚裤等20款商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使用说明(标识)等项目部合格

  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相关经销单位停止销售问题产品。消费者如发现销售单位销售上述不合格商品,请及时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举报或反映。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