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温州分行入驻滨江CBD “温州陆家嘴”雏形逐步显现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7-04-29 08:57:00
今后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入驻,“温州陆家嘴”雏形将逐步显现,金融集聚区整体金融形象会在2018年全面展现。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浙商银行温州分行正式搬迁至位于滨江商务区CBD17-05地块的新大楼,这是温州滨江商务区继工商银行之后迎来的第二家金融机构入驻。今后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入驻,“温州陆家嘴”雏形将逐步显现,金融集聚区整体金融形象会在2018年全面展现。

  滨江商务区一直是我市重点建设的亮点区块,承担着温州经济腾飞、大都市圈崛起引擎的重任。滨江商务区金融集聚区,是集金融机构集聚地、金融人才择栖地、金融后台创新地于一体的金融服务功能区,规划占地面积1237亩,是浙江省三大金融集聚区之一。作为唯一一家总行设在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一级分行,浙商银行温州分行于2006年正式进驻我市。为满足客户服务和未来业务发展需要,该分行于2011年启动新大楼建设,并借助全行品牌焕新,启用一系列全新的软硬件设施,并通过营业厅全新功能分区和数字化互动体验设施,增加顾客与银行之间的交互关系,大大提高服务能力和效率。

  近两年来,浙商银行温州分行持续深化总行“两最”愿景和全资产经营战略,确立了“服务优质、规模领先、质量上乘、最富特色的区域标杆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体发展目标。自成立11年来,该分行已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近4500亿元,为85000余名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个人消费者提供融资服务,先后荣获全国银行业“雷锋岗”“小微企业发展突出贡献奖”、温州银行业“2016年度十佳消费者满意银行”、市政府“2016年度金融融资贡献先进单位”等荣誉,在市政府2016年度银行业绩考核中排名第4。

  浙商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周向军表示,乔迁新址是该分行发展历程上的重要一步,也是服务温州、迈向未来的新起点,同时也意味着分行从传统型向智能型与人性化银行转型的战略升级。

  记者 杨帆 通讯员 刘重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