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江南中学等省内6所民办普高在温统筹招生640人

温州网 2017-05-04 07:54:0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17年秋季民办普通高中跨设区市规模招生统筹计划的通知》。全省共有12所民办普通高中被批准可以跨地区招生,而其中包括富阳江南中学、安吉上墅私立高级中学、私立诸暨高级中学、诸暨海亮高级中学、诸暨荣怀学校、缙云朝晖外国语学校在内的6所民办高中在温州统筹招生640人,具体招生信息学生可登录学校官网查询。

  根据《通知》内容,规模招生统筹计划数可在地区间作适当调整。民办学校须严格按照统筹计划数开展规模招生工作,在不突破统筹计划数的前提下,允许统筹计划在不同地区之间适当调整,以设区市为单位统筹招生计划数的调整上浮比例控制在10%以内。此外,规模招生可经协商适当降分录取。民办学校在生源地招生不足统筹计划数时,可适当降分录取。需降分录取的民办学校应在学生报名后、尚未录取前,与生源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协商降分录取事宜,降分幅度不宜过大。

  此次面向温州招生的6所民办高中,各有特色。富阳区江南中学,是由富阳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和富阳市教育发展公司联合投资创办,委托富阳中学建设和管理的民办中学。安吉上墅私立高中创办于1984年,系新中国第一所私立高中,学校占地400余亩,在校学生6500余人,教职工400余人。私立诸暨高级中学是诸暨市教育局直属的第一家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是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民办学校之一。而诸暨海亮高级中学平均每年有超过15名毕业生被浙大等名校录取,2016届毕业生高考第一批上线人数近200人。诸暨荣怀学校,隶属浙江荣怀教育集团,学校占地500余亩。缙云朝晖外国语学校则为为缙云中学举办的民办性质的普通高中。

  此外,今年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在省内计划招收146人。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是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完全中学。2017年秋季开始招收音乐类、舞蹈类、戏剧类3个专业的高一年级学生242人,在省内计划招收146人,由学校组织文化和专业考试,学校单独划线择优录取。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范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