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南田开展平安、禁毒、反邪教育进校园活动

温州网 2017-05-12 16:37:2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加强广大师生安全教育,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平安意识,促进学校安全工作措施的全面落实,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11日上午,文成县南田镇综治办工作人员来到南田镇十源学校开展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宣教进校园活动,学校师生4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真实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向全体师生讲述了邪教和毒品一样将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严重的危害,要求师生们自觉抵制诱惑,严格守法,远离毒品,拒绝邪教,珍爱生命。

  据统计,本次宣传共计发放法制宣传资料480多份,展出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图片10余幅,收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学校师生们纷纷表示要重视安全、崇尚科学,遵纪守法,远离毒品,拒绝邪教,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通讯员 刘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