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梧田召开月落垟、塘东、寮东动迁大会 涉及2666户

温州网 2017-05-16 16:2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15日讯(记者 黄梦思 通讯员 卓培雷)近日,瓯海区梧田街道相继开展月落垟、塘东、寮东等3个城中村改造动迁大会。

  月落垟、塘东、寮东村均位于瓯海区梧田街道东北侧,毗邻温州汽车南站和温州火车站,临近温瑞大道。由于村里小作坊较多,生活环境脏乱差,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成为瓯海区的一块“伤疤”,被列入我市今年城中村改造项目。

  据了解,月落垟村(上爿)片区,涉及拆迁681户、771宗,占地面积120亩,旧房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该改造项目签约期限为5月7日-7月31日,提前签约奖励日为6月30日,提前腾空奖励日为7月22日,“并列第一”截止日为7月31日。

  塘东村作为今年瓯海区体量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1266户,旧房建筑面积29万余平方米,占地面积263亩,征收实施期限为5月13日至8月18日,其中提前入户评估奖励和提前签约奖励日为6月30日,提前腾空奖励日为8月10日,“并列第一”截止日为8月18日。

  寮东村拆迁涉及719户、1017宗,该改造项目签约期限为5月14日至8月29日,提前入户评估奖励日为6月15日,提前签约奖励日为6月30日,提前腾空奖励日为8月22日,“并列第一”截止日为8月29日。

  动迁大会上,工作人员通过举例子、算账目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从把握当前城中村改造的良好机遇、抓好拆迁征收期限的时间节点,动员拆迁户充分认识城中村改造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机遇性,切实算好“经济账”、“安全账”、“环境账”,积极理解、支持和配合拆迁改造工作,确保月落垟、塘东、寮东等3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此外,动迁大会还邀请瓯海区征收办相关负责人讲解城中村改造房屋拆迁与补偿实施方案,让广大拆迁户对住宅用房补偿、营业用房补偿以及相关奖励等政策有了比较清晰和全面的了解。

  据悉,月落垟、塘东、寮东等3个城中村均采用就地安置,目前,征迁干部已相继入驻这3个城中村改造现场办公室,开展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