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大门镇健康知识进校园 开展幼儿性启蒙教育

温州网 2017-05-17 16:41:00
5月15日,洞头区大门镇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听取了一堂性启蒙教育知识讲座,受到了小朋友们热烈欢迎。
查看评论

小朋友们在认真听老师讲课

  温州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金微)5月15日下午,洞头区大门镇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听取了一堂性启蒙教育知识讲座,受到了小朋友们热烈欢迎。

  性启蒙是孩子成长路上的重要课题,当天下午,洞头实验中学的赵爽老师给该幼儿园6—7岁的小朋友上了一堂主题为“我们从哪里来”的性启蒙教育课,开创了该区性启蒙教育的先河。

  此次青春健康教育课吸引了中班、大班50名学生参加。90后的赵老师用生动的图片为幼儿们讲解:“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怎样长大的?”这两个问题。让孩子们认识自己的来历、身体状况、异性之间的差别,更通过角色扮演让孩子们体会到妈妈的辛苦。

  赵老师强调,孩子性别教育非常重要,从小确立良好的性别意识有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同时,也需要家庭和幼儿园的共同参与。

  据悉,“护航幸福家庭 助力健康温州”暨青春健康教育进万家活动由温州市卫生计生委、温州市计生协主办,温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温州市妇幼保健所、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温州网承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