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娄桥村三产安置房新府嘉园首幢房屋顺利结顶

温州网 2017-05-16 17:15:00

 

  温州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董利湖 郑瑞克)近日,记者从瓯海区娄桥街道获悉,娄桥村三产安置房新府嘉园首幢大楼结顶。

  新府嘉园位于温州市瓯海中心区南单元B-44地块,东临半塘河,南为东二条路,西为瓯海中心区行政绿轴公园,北靠温州总商会大厦,属娄桥村集体土地被征用后三产返回安置用房。

  据了解,新府嘉园是瓯海区目前在建的三产返回安置房体量最大的小区之一。改安置房占地面积43386平方米,土地为国有出让,总建筑面积174463平方米,其中地下室面积35999平方米,共11幢,分别为25--26层,803套住宅,其中2幢为商业大楼,配套幼儿园1所。2015年11月份进场施工,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娄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安置房建设中必须保证房屋质量,提高品质,以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好新府嘉园,早日向业主们交付房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