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督导景山街道 “大拆大整” 工作

温州网 2017-05-17 15:15: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随着全市各地“大拆大整”工作的顺利推进,瓯海景山街道作为景新片区整体情况又是如何?近日,瓯海区副区长毛伟平、吕舸南带队督导景山街道“大拆大整”工作。

  景新片区的改造是我市规模最大、速度最快、品味最高的城市连片开发项目之一。该片区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东起景瓯桥,西至翠微大道,南到会昌河,北至景山公园,范围达1700多亩,涉及景山、新桥两个街道,人口超过3300户,建设8个安置房,9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达到53.62亿元。其中,D18地块占地面积20余亩,联合片区景山南入口公园及极力道项目规划,将建成高品质的商务办公楼,是景山街道打造人气集聚的资本板块和休闲板块的有力支点。

  景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展介绍了,景山“大拆大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特色做法和亮点项目。同时,为争创城市有机更新的示范街道,景山街道争当全区推进城市转型发展的排头兵,以“载好梧桐树,引得金凤凰”的思路,在推进“大建大美”时,进一步谋划景山街道经济发展、人才引进等工作,为景山街道的深远发展把好脉、施好策、迈好步。

  毛伟平、吕舸南肯定了景山街道“大拆大整”工作取得的实效,就景山“大拆大整”面对对象的复杂性问题作了指示,并对景山提出争当瓯海区的城市转型排头兵的工作谋划寄予了殷切的期盼和厚望。

  来源:今日景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